工会工作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会  >  工会工作  >  正文
生科学院组织全院教职工开展踏青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12日 15:44 作者: 浏览次数:

经过学院分工会前期的认真筹划和准备,4月下旬,生科学院组织全体教职工前往石首桃花山开展踏青活动。此次踏青活动与党史学习教育主题活动进行了有机结合。

此次踏青活动给老师们提供一个相互交流、增进感情的机会和平台,大家一路上欢声笑语,兴致盎然地欣赏美景,合影留念。

结合党史学习教育主题活动的安排,老师们参观了位于桃花山北端的红军树革命烈士纪念园,共同缅怀英烈们的革命精神和英勇事迹。

      大家纷纷表示此次踏青活动收获颇丰,不仅仅欣赏了大自然的风光美景,还通过参观革命烈士纪念园,激发了使命感和责任感。

二维码
长江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荆秘路88号 鄂ICP备05003301号 鄂公网安备42100202000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