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工作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会  >  工会工作  >  正文
生科学院分工会开展国际劳动妇女节活动

发布时间:2022年03月08日 16:56 作者: 浏览次数:

   (通讯员  汪萍)阳春三月,春意盎然,我们迎来了第112个国际劳动妇女节。202238日,在生科学院分工会的组织下,全院女职工开展了绿色健康的节日活动。

   大家迎着微风,沐浴着温暖的阳光,漫步在生机勃勃的校园,一路欢声笑语,悠然地欣赏着优美的校园风景。

 

    大家放下了繁忙的科研工作,换上了运动装备,走进了羽毛球场,化身活力四射的运动健儿,淋漓尽致地展示着各路球技。

   

 

  

在今天这个特殊的日子里,生科学院女职工们度过了一个充满笑声,挥洒汗水,意义非凡的属于自己的节日。

 

二维码
长江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荆秘路88号 鄂ICP备05003301号 鄂公网安备42100202000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