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生命科学学院举行“热血青春,爱我国防”主题演讲比赛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20日 10:15 作者:顾志翔 浏览次数:

(通讯员:顾志翔 郭思佟)为培养青年的爱国红色基因巩固军训成果,9月19日19:00,生命科学学院于西校区行政楼323会议室举行“热血青春 爱我国防”主题演讲比赛,顾志翔老师、范昆琨老师、郭凯老师担任评委,2022级部分新生参加本次演讲比赛。


本次演讲比赛共有13名同学参加各位参赛选手们声情并茂、娓娓道来,激昂青春、振奋人心的演讲让人印象深刻。蒋李滢同学从70年前先辈们浴血奋战讲到今天解放军战士仍以血肉之躯护国泰民安之盛世;曹立销同学在军训的实践中感慨着“请党放心,强国有我”;郭宇轩同学也向大家讲述了红色血脉的历史故事……比赛几近尾声由三位老师依次发言总结本次演讲比赛,为获奖的同学颁奖,并给予同学们殷切的期望。

本次演讲比赛激发了各位同学深沉浓郁的爱国热情,培养了同学们高尚的爱国主义情怀,激励着同学们在大学旅程中奋发向上、砥砺前行。


二维码
长江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荆秘路88号 鄂ICP备05003301号 鄂公网安备42100202000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