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生命科学学院举行“筑梦新征程 一起向未来”2022级新生升旗仪式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19日 15:37 作者:范昆琨 浏览次数:

9197时,生命科学学院在西校区田径场举行升旗仪式,校党委学工部副部长谢作喜、学院党委书记蔡哲斌、院长高梦祥、副院长孙卫青、杜何为、院党委副书记汪萍出席了升旗仪式,学院全院本科生及西校区2022级全体新生参加了升旗仪式。

学院党委副书记汪萍进行国旗下讲话,对同学们提出了新学期的殷勤期望,勉励同学们要掌握扎实的文化知识,全面提高综合素质,学会学习、学会做人,为天地立心,为生民立命。


2022级本科新生代表张志怡发表《筑梦新征程,一起向未来》主题演讲,表达了步入大学要继续努力、不断攀升的坚定决心。

升旗仪式是学校启航计划入学教育系列活动的重要内容,启航计划也是新生进入大学的“必修课”,未来学院将继续围绕新生适应教育和生涯规划、校史院情、专业教育等专题扎实开展新生入学教育活动,全面引导2022级新生坚定信念、不负韶华,顺利完成角色转变,科学规划大学生活,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


二维码
长江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荆秘路88号 鄂ICP备05003301号 鄂公网安备42100202000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