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生命科学学院开展学生心理访谈工作班主任培训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29日 16:12 作者:范昆琨 浏览次数:

为积极落实长江大学心理健康教育中心要求,生命科学学院于929日下午在学院217会议室开展了学生心理访谈工作培训,学院全体班主任参与了此次培训。

培训伊始,学院党委副书记汪萍代表学院领导班子,对班主任一直以来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表达学院对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高度重视,强调新生心理访谈工作的重要意义,请班主任做好学生的知心人,及时发现并积极解决学生存在的困难。

随后,学院心理专干范昆琨组织各班主任对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发布的《心理测评量表讲解》和《谈心谈话培训》两个视频文件进行了集中学习,切实推进我院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开展。



二维码
长江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荆秘路88号 鄂ICP备05003301号 鄂公网安备42100202000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