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与心灵相约,与健康同行——生命科学学院开展2022级新生心理健康普查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19日 16:18 作者:范昆琨 浏览次数:

(通讯员:杨梓琪 郭思佟 范昆琨)为准确了解2022级新生心理健康状况,掌握新生适应情况,根据学校心理健康教育中心的工作计划和安排,生命科学学院于919日对2022级本科生及研究生新生开展了心理健康普查。

本次普查由各班心育委员分班组织,研究生辅导员顾志翔老师亲自组织测评,学生通过“长江大学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微信公众号在线进行心理健康测评。在测评过程中,同学们积极配合,踊跃参与,认真完成心理普查综合量表和艾森克个性测验共计2个量表的测评内容。

根据本次测试结果,学校心理健康中心将进行预警学生名单的分析汇总,为进一步开展后续第一轮访谈工作奠定基础。

E99B8


二维码
长江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荆秘路88号 鄂ICP备05003301号 鄂公网安备42100202000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