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坚定理想信念,开启入党启蒙——生命科学学院开展2022级新生“启航计划”之入党启蒙教育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17日 16:56 作者:范昆琨 浏览次数:

在喜迎党的二十大之际,为切实做好2022级新生入党启蒙教育工作,帮助新生更好地了解党的基本知识、认识党的发展历程、端正入党动机、熟知入党程序,引导新生积极向党组织靠拢,916日晚上生命科学学院2022级新生入党启蒙教育在线上举行,各新生班级集中学习。

辅导员范昆琨老师介绍了学院党组织的基本概况,并从“入党申请人-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预备党员-正式党员”五个阶段向新生们介绍了发展党员的具体流程、入党积极分子和发展对象的教育与考察等内容,解答了新生对申请入党的疑问,并对入党申请书和思想汇报的撰写要求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她鼓励同学们要树立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信念,大学期间严格要求自己,踊跃递交入党申请书,尽快从思想上、行动上向党组织靠拢,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光荣的中国共产党党员。

此次入党启蒙教育是新生启航计划入学教育系列之一,入党启蒙教育不仅加深了生命科学学院2022级新生对于中国共产党的认识与了解,也提高了同学们爱国爱党的情怀意识。通过本次“入党启蒙教育”,同学们纷纷表示加深了对党组织的认识和理解,思想意识和理想信念得到了升华,将积极向优秀的党员榜样学习,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


二维码
长江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荆秘路88号 鄂ICP备05003301号 鄂公网安备42100202000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