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生命科学学院开展研究生校园安全主题班会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29日 15:28 作者:顾志翔 浏览次数:

通讯员 李凌丹 顾志翔为做好国庆期间研究生疫情防控工作,根据学校相关工作要求,进一步落实学校疫情防控等安全问题,结合当前国庆节假日安排,生命科学学院于2022927日组织研究生各班级陆续召开了主题班会。


本次班会的主要内容首先是提醒全体同学及时参加星空班会防电诈学习,学校预防电信诈骗的相关知识,提高安全防范意识。

其次是强调学校相关疫情防控规定,国庆期间不放假,正常双休,非必要不出校门。

最后进行防溺水教育,举例说明在江中游泳的危险性,提醒全体同学注意自身安全。

通过本次班会,进一步强化了同学们的疫情防控和防溺水意识。


二维码
长江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荆秘路88号 鄂ICP备05003301号 鄂公网安备42100202000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