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学院开展研究生返校安全教育

发布时间:2024年02月23日 15:43 作者:章崇烁 浏览次数:

近日,湖北省遭遇低温雨雪冰冻天气,为了确保学生返校的安全与顺利,生命科学学院组织研究生各班在线开展“返校安全教育班会”,重点讲解学生返校须知及注意事项,开展返校安全教育活动。

在本次返校安全教育班会上,各班级针对当前恶劣天气条件下的交通安全、穿着保暖、防滑措施等方面进行了重点讲解。学院要求所有学生务必做好以下几点准备:一是提前了解路况,选择安全的出行方式;二是穿着保暖,注意携带外套、手套等防寒物品;三是注意踩踏时防滑,避免发生意外。

研究生辅导员章老师表示,学院将密切关注天气变化,持续加强返校安全教育,确保每位学生能够安全返校并顺利开展新学期的学习生活。希望全体学生能够重视安全教育,保护好自己的安全,共同营造一个安全、和谐的学习环境。

通过本次返校安全教育班会,研究生们更加深入了解了返校期间需要注意的事项,增强了安全意识,为安全返校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二维码
长江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荆秘路88号 鄂ICP备05003301号 鄂公网安备42100202000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