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生命科学学院召开2024年春季开学班主任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4年02月22日 17:10 作者: 浏览次数:


    (通讯员 贾雨濛)为进一步做好学生教育管理和服务工作,生命科学学院于2024年2月21日线上召开了2024年春季开学班主任工作会议。学院全体班主任与辅导员老师参会,会议由党委副书记万波主持。


辅导员贾雨濛从开学安排、学生返校须知、安全教育等方面向全体班主任解读了学校开学工作安排和相关准备工作与要求。

副院长陈卉作了线上教学提示,要求全体授课老师要做好积极做好线上线下教学准备,做到“教师不停教、学生不停学”。

副书记万波重点强调了学生返校过程中的安全问题,要求班主任密切关注学生返校情况,及时帮助学生答疑解惑。

院长杜何为要求全体班主任提高对寒潮大风及雨雪冰冻天气的重视,认真落实班主任本职工作,以爱心、耐心、责任心助力学生成长成才。

(审核 万波 编辑 贾雨濛)


二维码
长江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荆秘路88号 鄂ICP备05003301号 鄂公网安备42100202000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