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生命科学学院开展2024年春季学期开学主题班会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08日 12:52 作者: 浏览次数:

(通讯员:贾雨濛)新学期,新起点新风貌。为引导全体学生尽快调整状态,以昂扬的精神面貌迎接新学期增强安全防范意识,生命科学学院于开学第一周组织2024年春季学期开学主题班会。

班会围绕防诈骗宣传教育、“守望生命”安全教育和学生学业及就业规划三个方面展开。从什么是电信网络诈骗、电信网络诈骗类别、常见诈骗套路揭秘、典型案例到如何提高防诈骗意识,一次生动具体的讲解增强了同学们反诈防骗意识;此外,还围绕消防安全、交通安全、食品安全、网络安全等进行教育和探讨;最后,各班级同学和班主任、辅导员老师结合实际情况对学业和就业情况进行分享交流。



万物复苏春已至奋楫扬帆正当时希望全体同学能够进一步提高安全防范意识提升安全防骗能力明确新学期新目标,以热辣滚烫的状态投入到学习和生活中,用努力的汗水浇灌希望的种子,让梦想在奋斗中绽放,书写龙年新篇章。


二维码
长江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荆秘路88号 鄂ICP备05003301号 鄂公网安备42100202000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