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生科院领导团队走访生物医药企业,共商学生实习就业合作

发布时间:2024年04月10日 23:00 作者:章崇烁 浏览次数:

(通讯员 章崇烁)4月10日上午,生命科学学院党委副书记万波、副院长陈卉一行3人前往湖南醇健制药科技有限公司、湖南新合新生物医药有限公司和湖南科益新生物医药有限公司开展深入交流与合作洽谈活动,旨在进一步推动校企合作,深化产教融合,共同促进双方的发展。

湖南醇健制药科技有限公司的综合展示厅,学院领导一行详细了解了该单位的业务范围、技术实力及市场应用情况。通过参观展示厅内的产品前沿技术和发展历程陈卉醇健制药的技术创新能力表示赞赏,并期待未来在技术研发、人才培养等方面与醇健制药展开深度合作。

随后,一行人来到湖南新合新生物医药有限公司,参观了其车间流水线。在车间内,大家亲眼目睹了现代化生产线的运作过程,对新合新生物医药落实环保政策、提升生产效率、优化生产流程方面所做的努力表示肯定。同时,双方就如何加强实践教学、提升学生实践能力等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

湖南科益新生物医药有限公司学院领导了解了实习生的工作环境,进行了就业、实习方面的洽谈。双方就如何为学生提供更优质的实习机会、推动毕业生高质量就业等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科益新生物刘经理表示,将积极支持生命科学学院的人才培养工作,提供更多实习岗位和就业机会,共同培养更多优秀人才。

此外,万波还邀请了这三家单位参加5月9日的2024届毕业生春季校园农科类供需见面会。此次招聘会旨在为毕业生提供更多就业机会,同时也为企业提供更多优秀的人才资源。

据悉,生命科学学院校友王敬华在新合新生物医药有限公司担任生产总监。此次走访活动不仅加深了生命科学学院与三家企业的相互了解,也为未来双方的深度合作奠定了坚实基础。双方均表示,将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共同推动人才培养和科技创新,实现合作共赢、共同发展的目标。

(审核:万波 编辑:章崇烁)


二维码
长江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荆秘路88号 鄂ICP备05003301号 鄂公网安备42100202000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