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工作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共青团工作  >  正文
生科类32002班成功召开六月份主题团会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29日 19:14 作者: 浏览次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进一步提升团的组织力、引领力和服务力,引导支部学习新思想、把握新动态,学好百年党史,续写青春华章。共青团作为党缔造和领导的青年政治组织,要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发挥党的助手和后备军作用的重大责任,作为团员思想武装和团的思想建设的重要内容,作为深化青少年思想政治引领的重大契机。同时,为了引导广大团员青年厚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情感,让红色基因、革命薪火代代传承,生科类32002班于625日下午在七教505教室举行6月团会。团副全岩冰为此次团会策划人及主持人,生科类32002班全体同学参与此次团会。

   团会开始,主持人全岩冰介绍主题内涵和团会相关流程。班主任李进叮嘱同学们假期注意事宜。随后宣传委员王子豪带领同学观看并学习《学习监察法,争做廉洁人》专家视频讲座(微团课)、《2018 版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学习解读》PPT资料、监察法知识在线学习(线上课堂)、《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知识测试等内容。同学们认真观看视频并对视频讲座内容进行讨论,分享心得。随后 学习委员赵珊珊号召同学们积极参加“我为同学办实事”活动,鼓励同学们期末复习期间互相提问,互相解答,为身边同学办一件看得见、摸得着的实事。最后团支部副书记全岩冰强调团会内容并进行团会总结。


二维码
长江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荆秘路88号 鄂ICP备05003301号 鄂公网安备42100202000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