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工作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共青团工作  >  正文
生科类32005班成功召开六月份主题团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29日 19:15 作者: 浏览次数:

(通讯员:朱芳)61818时,为提升支部活力,引导支部学习新思想、把握新动态,展现我校学子奋发有为的精神面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懂弄通做实党的创新理论,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感悟跟党初心,教育引导团员看齐榜样、学习先进。 推进团员青年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激发广大团员青年爱党爱国热情,大力营造青春向党、奋斗强国的浓厚氛围。坚定不移跟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 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 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让同学们做一个热爱祖国、热爱人民、热爱中国共产党的有志青年,积极向党组织靠拢。

生科32005班团支部组织,持续深入开展“党史”专题学习,开展“我为同学办实事”实践活动,收听收看“美育云端课堂”系列活动,开展“学习监察法,争做廉洁人”主题教育,“青年大学习”网上主题团课(第十一季)学习,于5601开展“学好百年党史 续写青春华章”主题团会。

首先朱芳引导大家进入团会主题,宣布团会开始。主持人用风趣的语言报幕,同学们情绪高涨。团会开始,主持人介绍主题内涵和团会相关流程,持续深入开展“党史”专题学习,开展“我为同学办实事”实践活动,收听收看“美育云端课堂”系列活动,分享心得。团副朱芳带领同学开展“学习监察法,争做廉洁人”主题教育,“青年大学习”网上主题团课(第十一季)学习同学们分享心得。同学们积极参与到交流讨论中,使得团会氛围活跃,气氛浓厚。

最后主持人引导大家对这次讨论后的感受进行整理提炼,并让同学们自由发言,进行学习所得的分享和讨论。最后主持人进行团会总结,团会在积极向上的氛围中结束。


二维码
长江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荆秘路88号 鄂ICP备05003301号 鄂公网安备42100202000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