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工作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共青团工作  >  正文
生技制药31801团支部顺利召开九月主题班团会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30日 11:41 作者: 浏览次数:

(通讯员:王凡)9月22日9时,生技制药31801团支部以请党放心,强国有我为主题开展主题团会,会议由王凡主持。

在本次的主题团会中,王凡带领大家持续深入学习党史,同学们通过各种途径充分认识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进一步增强了对党史的认识和理解,切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随后大家通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开展请党放心,强国有我主题团日活动,同学们纷纷表示作为当代大学生,我们应该不忘自己的初心和使命,努力成为:志存高远、忠于祖国,努力做新时代具有远大理想和坚定信念的爱国者;敢于担当、勇于奋斗,努力做新时代具有责任意识和创新精神的建设者;勤奋学习、锤炼身心,努力做新时代具有过硬本领和高尚品格的接班人。

经过一个阶段的学习和讨论后,主持人王凡鼓励团员青年立足自身,发挥先进性,切实帮助同学解决问题。同时要求同学们通过观看相关视频讲座和学习资料学习监察法,最后大家一起认真学习了《关于举办长江大学长大青年说--百生讲坛活动的通知》文件精神。

至此生技制药31801团支部主题团会圆满结束,同学们将进一步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始终坚定不移跟党走,始终努力学习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做贡献。


二维码
长江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荆秘路88号 鄂ICP备05003301号 鄂公网安备42100202000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