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工作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共青团工作  >  正文
食安31901团支部顺利召开九月主题班团会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30日 11:48 作者: 浏览次数:

(通讯员:黄宇彤)9月24日,食安31901班九月团会于上午十点在西校区7教305准时召开,会上主持人丁幸子带领大家持续深入学习党史,围绕新民主主义革命、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改革开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等专题持续深入开展“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主题学习;会上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引导广大团员深刻领会和把握讲话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核心要义、实践要求,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实际行动;还开展了“请党放心,强国有我”主题团日活动,活动上全班同学共同朗诵《请党放心 强国有我》,对祖国和党表明赤诚之心,表达对党的热爱,明确对党的支持和拥护,我们将以党员的要求严格要求自己,为党和人民奉献青春;本月我支部将持续开展“我为同学办实事”实践活动结合实际、立足自身,开展服务支部、服务同学的主题实践活动,切实发挥团员青年的先进性,帮助支部、同学解决“急难愁盼”的事,力所能及为身边同学办一件看得见、摸得着的实事。另外开展了“创清廉校园 树新风正气”主题教育活动,组织同学们学习监察法,争做廉洁人。最后我支部持续组织开展了“百生讲坛”系列活动宣传,鼓励同学们积极参加百生讲坛活动,绽放青春,展现自我。此处团会圆满召开,同学们收获颇丰,后续的团会我们将继续努力,把每一次做到最好!



二维码
长江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荆秘路88号 鄂ICP备05003301号 鄂公网安备42100202000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