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工作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共青团工作  >  正文
生命科学学院第一届研究生师生乒羽比赛顺利进行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01日 16:09 作者:顾志翔 浏览次数:

(通讯员 顾志翔 迟荣烁)为了进一步创造独具活力的校园氛围、增进师生之情、培养协作默契的精神,同时丰富研究生的课余文化活动,生命科学学院于10月1日上午举办第一届研究生师生乒羽比赛。本次比赛面向生命科学学院全体研究生师生,分为乒乓球、羽毛球男女单打四个项目。经历3小时激烈角逐,最终确定各项目冠军。

  比赛之初,由裁判代表迟荣烁为大家讲解比赛流程和规则,并提醒所有运动员在享受比赛的过程中要注意人身安全、运动员代表张彬带领所有运动员宣誓,恪守体育道德精神,遵守比赛规则。随后,由研究生辅导员顾志翔宣布比赛正式开始。

  在比赛后勤、裁判工作人员们的辛勤付出和运动员们的激情汗水中,本次生命科学学院第一届研究生师生乒羽比赛取得圆满成功。王丹取得女子乒乓球单打冠军;康忠翠取得女子羽毛球单打冠军,张彬取得乒乓球单打冠军;向圣汉取得男子组羽毛球单打冠军。

  赛后同学们纷纷表示,本次比赛加强了我院研究生各年级、各课题组之间的联系,在锻炼身体的同时建设共同的体育爱好圈子;同学们也将会致力于研究生相关文体活动的传承与发展。


二维码
长江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荆秘路88号 鄂ICP备05003301号 鄂公网安备42100202000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