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工作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共青团工作  >  正文
生命科学学院开展“奋进写辉煌,奔跑向未来”九月主题团会活动

发布时间:2023年09月27日 17:11 作者: 浏览次数:

通讯员 张洲权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及团十九大精神,着力提升团的引领力、组织力、服务力和大局贡献度,全面深化改革,全面从严治团,不断保持和增强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团结引领广大团员青年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以实际行动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917日——930生命科学学院各团支部陆续开展以 奋进写辉煌,奔跑向未来”为主题的九月团会各团支部积极响应学校和学院的号召用多样化的形式积极学习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其中,生技32201班在2023924日下午,于 7 106教室开展以奋进写辉煌,奔跑向未来为主题的九月团会。教唱学唱长江大学校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同团中央新一届领导班子集体谈话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阿东在湖北调研并宣讲团十九大精神;学习团中央印发《关于新时代新征程加强和改进团员队伍建设工作的意见》;学习团中央对推进“青年大学习”工作高质量发展作出部署;进行主题教育学习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内容;同时为做好迎接长江大学合并组建20周年工作,团支部副书记黄晓梦带领同学们展开“喜迎校庆20年,我为校园添光彩”主题班会。学习校情校史,营造校庆氛围;熟悉校庆安排,融入主题活动;提升文明素养,展现良好形象。


2E74B


自由讨论环节中同学们就习近平总书记同团中央新一届领导班子集体谈话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展开讨论学习最后团支部副书记黄晓梦向同学们分享生动鲜活的案例,明确广大青年应当毫不动摇坚持和巩固党的领导地位和执政地位鼓励同学们坚持发扬斗争精神,为团结奋斗激发精神动力。同时也要积极向上,迎接长江大学合并组建20周年校庆活动,展示长大学子的风采,展示青年人的风貌。



二维码
长江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荆秘路88号 鄂ICP备05003301号 鄂公网安备42100202000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