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工作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共青团工作  >  正文
生命科学学院开展“奋进写辉煌,奔跑向未来”十一月主题团会活动

发布时间:2023年11月24日 16:35 作者: 浏览次数:

(通讯员 翁雪)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及团十九大精神,引领青年响应党的号召,贯彻执行党的基本路线。11月1日—11月15日,生命科学学院各团支部陆续开展以“奋进写辉煌,奔跑向未来”为主题的十一月团会。本月学习主题为强国复兴各班团支部积极响应学校和学院的号召,通过多种方式积极学习,致力于推动团组织建设和青年工作的发展,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698C6


其中,2023年11月9日,食科类323037教503教室内开展以“奋进写辉煌,奔跑向未来”为主题的十一月团会。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关于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战略部署和习近平总书记的相关重要论述,学习了解新时代新征程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目标任务,深刻理解中国式现代化是强国建设、民族复兴的唯一正确道路。


419A5


交流讨论环节中,同学们就强国复兴这一主题展开讨论,积极表达自己的爱国爱党情怀,纷纷表示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拼搏。最后由团支部书记赵承琦带领全班同学共同学习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总体战略,明确广大青年的前进动力,鼓励同学们坚持发扬节俭精神,坚定奋斗信念。团会结束后,赵承琦带领班级同学从节粮、节水、节电等多方面开展主题实践活动,引导同学们积极成为环境保护的志愿者和实践者,环保行动的宣传者和推动者。

(审核 万波 编辑 贾雨濛)


二维码
长江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荆秘路88号 鄂ICP备05003301号 鄂公网安备42100202000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