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工作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共青团工作  >  正文
生命科学学院创新论坛学术报告会圆满召开

发布时间:2023年11月20日 16:15 作者: 浏览次数:

为了丰富学生科学文化生活,培养学生的创新能力,2023年11月,我院开展了生命科学学院创新论坛学术报告会,我院师生参加了本次学术报告。

次报告中,介绍了生物医药领域的创新进展,包括个性化医疗、精准药物设计和免疫治疗等方面的突破,探讨了生物信息学和人工智能在生物科学研究中的应用,强调了大数据和机器学习在生物数据分析和基因组学研究中的重要性。



  最后本次报告在老师的总结讲话中落下帷幕。本次学术报告内容丰富精彩纷呈,不仅展现出了我院师生的创新思维和长远目光,同时也激发了广大师生对生物技术创新的深入思考,对学习创新思维的不断开拓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二维码
长江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荆秘路88号 鄂ICP备05003301号 鄂公网安备42100202000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