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工作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共青团工作  >  正文
生命科学学院展开学术论文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3年11月25日 16:23 作者: 浏览次数:

为了帮助长江大学生命科学院师生增强对学术论文的认识,增加大家参与生命科学与工程研究的热情,提高研究成果质量和学术论文写作水平,生命科学学院于2022年11月24日晚上7点召开学术论文培训活动。


本次学术论文培训会由高年级学长学姐进行培训,包括学术写作基础知识、科研方法与设计、文献检索与引用、论文结构与组织等方面的内容。

在培训会中,学长学姐向同学们介绍了学术写作的基本原则和规范,包括清晰的论文结构、准确的语言表达、合理的实验设计和数据分析等。他们还分享了自己的科研经验和学术写作技巧,为学弟学妹提供了宝贵的指导和建议。

通过学术论文培训会,学生们得到了系统的学术写作指导,提升了他们的科研能力和学术素养。培训会不仅帮助学生掌握了撰写学术论文的基本技巧,还培养了他们的批判性思维和科学研究的方法论,为他们未来的学术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


二维码
长江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荆秘路88号 鄂ICP备05003301号 鄂公网安备42100202000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