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工作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共青团工作  >  正文
生命科学学院组织开展“投身社区实践 绽放绚丽青春”大学生社区实践活动

发布时间:2023年11月15日 17:10 作者: 浏览次数:

(通讯员 马琳)为进一步维护清洁优美、和谐安居的社区环境,营造“社区是我家,环境靠大家”的浓厚氛围,生命科学学院团委学生会于11月14日下午组织19名志愿者开展荆西社区清扫活动,对辖区周边部分街道进行环境清洁。



活动中,志愿者们分工明确,积极发挥奉献精神,不怕脏、不怕累,个个奋力争先,拿起扫把、夹子、垃圾袋等清扫工具,把街道以及附近的绿化带中的垃圾清扫干净用行动为社区清洁出了一份力通过这次集中清扫活动,不但改善了社区环境卫生状况,还带动社区居民增强了环境保洁意识,志愿者们通过自己的劳动,改善了公共卫生环境,获得了成就感、自豪感,也在本次的社区活动中体会到了劳动的乐趣。



生命科学学院将继续统筹做好大学生社区实践工作,充分发挥高校的智力优势和社会服务功能,同时为学生们搭建学习锻炼、增长才干、贡献力量的社会实践平台,引导大学生走进社区基层,积极参与社会实践,发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


二维码
长江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荆秘路88号 鄂ICP备05003301号 鄂公网安备42100202000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