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工作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共青团工作  >  正文
生命科学学院开展“坚定信念,挺膺担当”主题团会活动

发布时间:2023年12月25日 15:54 作者: 浏览次数:

(通讯员 吴先霞)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及团十九大精神,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12月1日-12月21日生命科学学院各团支部由团支部书记带领班级同学陆续开展了以“坚定信念,挺膺担当”为主题的十二月团会,在全校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学院各团支部陆续开展十二月团会,学习团员和青年主题教育材料,并召开了“团员和青年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进行了2023年全校团支部“对标定级”工作以及“青年大学习”网上主题团课的学习,又根据新时代共青团先进性评价指导大纲(试行)、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团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试行)开展了团支部专题学习情况阶段性自查,推动了团员和青年主题教育工作进一步走深走实。

其中,生技(制药产)32202班在团会过程中同学们积极发言,提出自己对此次团会学习内容的意见与想法,班主任扈晓鹏老师耐心为同学们答疑解惑并组织小组讨论,进行深入探讨。生技32201班通过答辩的方式对“专业学习与未来就业”展开话题讨论,帮助学生强化就业意识、初步明确就业发展方向,辅导员贾雨濛老师帮助学生把握就业方向、提升就业能力,并对话题进行总结。

本次团会,学院各班同学都积极参与,不仅增强了对党和国家的认识和理解,也更加明确了自己的使命和担当,表达出坚定的信念和决心。

(审核 万波 编辑 李敏)

二维码
长江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荆秘路88号 鄂ICP备05003301号 鄂公网安备42100202000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