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子风采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子风采  >  正文
学军人风采,强自身素质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17日 12:01 作者:钱晨 浏览次数:

军歌嘹亮,唱响山川风雨彩虹;飒爽英姿,踏破日月雾霭惊雷

初印象

荆州的九月,依旧骄阳似火,却抵挡不住生科院学子们对军训的向往。教官们踏进校园,带来了全新的挑战。

淋漓的汗水挂满脸庞,坚定的呼号响彻云霄,才发现人的潜力是无限的。秋风拂过脸颊,遥遥远去,做好了自己该做的,即是成长,会得到属于他们的荣耀。

 

军训只是大学生活的一个开始,一段小插曲,但是,军训中学会的东西将会使他们终身受用。军训不单是为了提高自身的身体素质,在这期间也不仅仅是学到团体意识及纪律意识。半个月的经历,时光会给这一群年轻人留下那深于海的烙印这挥之不去的烙印即将在每一个充满青春活力的生命绽放出光彩。

抱怨过,也泄气过,却曾未想到汗水缓缓流下时,心中亦埋藏着一份满足。在烈日下站军姿,任凭风吹草动,他们依然挺拔如松。军训让他们不怕输,不怕累的精神淋漓展现。“不经一番寒彻骨,哪来梅花扑鼻香。”尽管路长得没有尽头,机遇和挑战不知会在何处,但他们退缩,继续向前;跌倒了就坚强站起,拍拍尘土,再迈出前行的步子。只因“彼方尚有荣光在”。

他们向着红旗敬礼时,心里一定存有一份骄傲。阳光下渐渐拉长的影子,是被磨练过的痕迹

 

心有所往

成长的过程,总要勇敢去尝试。他们眼中的军训是沐浴阳光,或是沉醉,或是爱过每一天……军训的累是甘甜,是充实。这浓墨重彩的一笔,是对生活的热爱,锤炼了他们,留下的是芳香。灌风的海魂衫,是点缀于绿海之中的耀眼珍珠。

军训伴着穿朴素光衣的骄阳,披灿烂裙裾的白云,还有期待远方的他们

汗水和掌声,点亮了这群人眼中的满天繁星。使他们在前往未来的路上更从容坚定。

“自古英雄出少年”他们是初升的朝阳,是欲放的花朵,他们会接下重任,成为祖国的栋梁

 

二维码
长江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荆秘路88号 鄂ICP备05003301号 鄂公网安备42100202000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