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子风采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子风采  >  正文
2022届优秀毕业生事迹展--李银芝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08日 20:13 作者:范昆琨 浏览次数:

李银芝:女,22岁,汉族,中共党员,生技制药31801班,重庆奉节人,高中毕业于重庆市奉节县高级中学。

出于对生物知识和实验氛围的热爱,努力学习专业知识,在各方面取得不错的成绩。在工作中,先后担任班级宿建委员,长江大学瑾弈棋社办公室干事、瑾弈棋社西区副会长,工作认真负责,积极参与各类集体活动。带领寝室同学参与生命科学学院2019年“最美青春‘寓’见你”寝室文化节并获三等奖;在担任瑾弈棋社西区副会长期间,先后组织了瑾弈棋社第四届“新生杯”和第十二届“朝阳杯”;积极参与“助夕阳”志愿活动,疫情期间在社区为居民普及防疫知识,增强群众的抗议积极性。在生活中,乐于助人,积极向上,待人和善,与人相处和睦,并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将正能量传递在人群中。在学习中,踏实肯干,刻苦努力,对自己要求严格,并且注重所学理论知识的实践运用,在外实习也能做到严于律己。综合评测专业排名靠前,已通过英语四六级、普通话二级乙等、国际人才英语考试初级合格;大二就进入实验室学习,参加科研项目。在校期间的奖励:湖北省第六届大学生生物实验技能竞赛团体三等奖、长江大学第六届“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创意组二等奖、第二届全国“图书馆杯”主题图像设计大赛校内选拔赛海报《一方有难,八方支援》二等奖、组织管理能力大赛三等奖;国家励志奖学金2次、学院单项奖学金1次;长江大学生命科学学院优秀学生干部1次、长江大学生命科学学院三好学生2次、长江大学生命科学学院招生夏令营“优秀营员”。现已考取四川农业大学硕士研究生。

毕业感言:天赋不会限制你追求梦想的步伐,别人的冷嘲热讽不会,漫步向前的一路荆棘也不会。努力不是没有意义的,只要你朝自己的梦想努力追逐,你也终将绽放自己的光芒!


二维码
长江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荆秘路88号 鄂ICP备05003301号 鄂公网安备42100202000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