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子风采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子风采  >  正文
2022届优秀毕业生事迹展--刘冰茹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08日 20:20 作者:范昆琨 浏览次数:

  刘冰茹:女,21岁,汉族,预备党员,食安31801班,湖北仙桃人,高中毕业于湖北省仙桃市第一中学。

从进入大学校园开始,她以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勤奋刻苦。大学期间,她不但学到了许多书本上的专业知识,也经历了无数次的考验,锻炼了组织和表达等潜质,逐渐成为了一名自信、认真、严谨、自律的大学生。曾任院学生会女生部干事,院学生会女生部副部长,参与举办多次活动;积极参与社会志愿服务,成为了一名光荣的注册中国志愿者;积极参与社会实践,大三暑假曾在稻花香集团实习;通过了全国大学生英语四级和六级考试、英语口语考试,获得英语口语B等级证书,获得了国家教师资格证;在大三上学期进入实验室学习,协助师兄进行有关“胶原可食性膜”的研究,掌握了一些基本实验操作,曾获“长江大学优秀共青团员”1次、曾获国家励志奖学金1次,现已考取中国海洋大学硕士研究生。

毕业感言:凡是过往,皆为续章。离开不是离别,是启航,是去追寻我们美丽的梦想!玉汝于成,功不唐捐,所有功德和努力都是不会白白付出的,必然是有回报的,应当严于律己,不忘初心,不忘梦想。群鸿飞四海,爱心留校园;海阔凭鱼跃,天高任鸟飞。让我们把“长大长新”的校训作为航标,勇敢的启航!


二维码
长江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荆秘路88号 鄂ICP备05003301号 鄂公网安备42100202000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