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子风采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子风采  >  正文
2022届优秀毕业生事迹展--刘巧真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08日 20:22 作者:范昆琨 浏览次数:

 刘巧真:女,22岁,共青团员,食安31802班,山东菏泽人。

 出于对食品安全与检测的热爱,我始终努力学习,刻苦钻研,必修课平均绩点4.09,专业排名第一,课余生活我积极参加社会实践活动,如助夕阳活动,关爱自闭症儿童活动等。并且现已经通过四六级考试。主持并且完成了一项省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一项。曾获得国家励志奖学金一次,国家奖学金两次,三好学生称号一次,三好学生标兵称号一次,湖北省大学生生物实验技能竞赛一等奖,全国大学生生命科学竞赛三等奖。现已考取南昌大学硕士研究生。

毕业感言:有谁能挡住时光的脚步,有谁能长留青春的容颜,这一天在不知不觉中到来了,我们即将面临大学毕业。大学是人生的一个重要里程碑,里程碑周围往往存在着很多岔路口,毕业意味着我们不得不选择一条路继续走下去。让我们将感恩的心,激动的泪,化为美好的祝福,祝福每个人都能够拥有美好的未来。


二维码
长江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荆秘路88号 鄂ICP备05003301号 鄂公网安备42100202000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