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子风采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子风采  >  正文
2022届优秀毕业生事迹展--刘书锐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08日 20:26 作者:范昆琨 浏览次数:

刘书锐:女,21岁,汉族,中共党员(预备),食科卓越31801班,湖北省十堰市竹山县人,毕业于十堰市竹山县第一中学。

该同学性格开朗、工作负责、学习认真、与老师同学关系和睦,是学生的好伙伴、老师的好帮手。大一至大四期间,一直担任班级副班长兼任安全委员,曾任学院青年志愿者支队策划部部长、学校社团联合会组织部实习期干事。

长期以来,该同学身为班级和学院的学生干部以身作则、积极参加和组织策划许许多多社会志愿服务活动,并自愿成为了一名光荣的注册中国志愿者,由于热心志愿活动而被学院评为“优秀志愿者”;在湖北农科院实习3个月,从事甘薯营养强化面条工艺优化和品质分析的研究,因为实习期间出色的表现被评为“优秀实习生”;除此之外,还主动参与了为期3个月的十堰市“大学生实习实训”,进入当地机关单位实习,增长见识。

目前已通过全国大学生英语四级和六级考试、获得普通话水平测试二级甲等证书、获得食品质量管理体系内部审核员资格证书、获得食品安全管理体系标准内部审核员资格证书。

大二期间,因为渴望科研实践锻炼,主动进入学院实验室协助研究生做“低密度脂蛋白的提取和性质研究”,从中获取了一些研究方法和研究思路,以此为后续完成毕业论文《甘薯生全粉儿童、老人面条品质与分析》实验研究打下基础,另一方面还为继续学习深造埋下了心灵的种子。

在校期间,曾获得长江大学“优秀学生干部”2次、学院“优秀学生干部”1次、学院“优秀部长”1次、学院“社团活动积极分子”1次。现已考取南昌大学食品工程专业硕士研究生。

毕业感言:时间如白驹过隙,这四年里,我不仅增长了书本理论知识,更提高了社会实践知识,这些宝贵经历促进我成功适应了“未成年人”向“成年人”的转型。在大学校园里,我认识了许许多多优秀的同学和师长,他们更是在我成长道路上如同星光熠熠生辉指引我前行。在之后我学习和工作中,我立志在专业领域学有所得、学有所成!


二维码
长江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荆秘路88号 鄂ICP备05003301号 鄂公网安备42100202000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