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子风采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子风采  >  正文
2022届优秀毕业生事迹展--秦春燕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08日 20:53 作者:范昆琨 浏览次数:

秦春燕:女,22岁,汉族,中共党员,食科(卓越)31801班,四川阆中人,高中毕业于四川省阆中市东风中学。

自入校以来,她一直努力向上,曾任院学生会体育活动部干事、院青志队对外联络部干事、校图书馆管理委员会阅读推广部部长,工作认真负责,积极协助校运动会和各类院会活动的开展,期间参与策划开展过“食品安全进校园”小学支教活动、图书馆读书沙龙、三行情书等活动,学干经历丰富。在学业上,她刻苦努力,勤奋钻研,认真学好每一门课,学业绩点一直保持在班级前几名,在学好专业知识的同时,还努力修习officePSPR等各类实用技能,全面提高个人能力。她积极参加志愿服务活动,在校期间,她参加了助夕阳、关爱自闭症儿童、关爱流浪猫狗等活动,成为了一名光荣的注册中国志愿者;假期时,她积极参与家乡的志愿活动,曾作为志愿者协助了家乡春节博览会的顺利开展,还常常进行假期兼职充实自己;她用心参加学院组织的各类实习,大三暑假在湖北农科院核农加工所完成了实习。生活中,她一直积极向上,热情帮助他人,努力散发正能量,也一直向党组织积极靠拢,由于大学期间的突出表现,她顺利加入党组织,并于202012月被选拔为支部的组织委员,负责党支部工作认真细致,深受老师和同学们认可和好评。通过全国大学生英语四级和六级考试,获得食品安全管理体系内审员资格证;曾获长江大学一等奖学金,曾获得生科院演讲比赛二等奖,曾获评长江大学三好学生”2次、长江大学优秀共青团员”1次、学院优秀实习生”1次。大四时她积极就业,现已成功通过企业面试,于四川新希望乳业有限公司实习。

毕业感言:时光匆匆,需得倍加珍惜。人生没有白走的路,我们走过的每一步都算数,一分耕耘,一分收获,只要不言放弃,就会离梦想更近,只要认真做好每一件事,总会不虚此行。


二维码
长江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荆秘路88号 鄂ICP备05003301号 鄂公网安备42100202000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