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子风采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子风采  >  正文
2022届优秀毕业生事迹展--史思雨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08日 21:00 作者:范昆琨 浏览次数:

史思雨:女,22岁,汉族,共青团员,食安31802班,四川成都人。

出于对食品安全的热爱,她始终刻苦钻研,勤奋好学,在各方面取得优异的成绩。在学习方面,本人本科总绩点3.77,专业排名第7,通过英语四六级,曾获得“长江大学”奖学金,“三好学生”和“优秀共青团员”的称号。在科研方面,大三开始跟随老师开始科研实验工作,严格遵守实验室规则,按时完成科研任务,作为队员进入省级大创项目,作为负责人带领队员获得全国大学生生命科学竞赛全国三等奖和湖北省大学生生物实验技能竞赛一等奖。作为队员获得“互联网+”校级二等奖。在工作方面,担任班级心育委员,尽职尽责,积极帮助同学,态度端正。在生活上,与班级同学以及室友和睦相处,互帮互助,关系良好。

毕业感言:毕业歌未必就是歌舞升平,我们还有更远的路要走,还有更深重的责任。无论离别还是相聚,都不是我们的主旋律,我们奔赴祖国各地,工作在各部的第一线。此后的风气岁月里,我们也许还会相见,也许还会相见,也许一别永诀,但永不要忘记毕业时刻,就如永不背弃我们的理想,以及我们的希望,这就是我们的生活。


二维码
长江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荆秘路88号 鄂ICP备05003301号 鄂公网安备42100202000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