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子风采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子风采  >  正文
2022届优秀毕业生事迹展--汪彩云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08日 21:07 作者:范昆琨 浏览次数:

汪彩云:女,22岁,汉族,共青团员,生技制药31801班,湖北荆州人,高中毕业于监利市监利中学。

出于对生命科院的热爱,她始终刻苦努力,勤学苦练,在各方面取得优异的成绩。在工作中,先后担任长江大学大学生安全文明教育委员会西区纪检部副部长、副主席,爱心家园财务部部长,任职期间多次组织策划各项活动,工作认真负责,能很好的完成本职工作,具备了一定的组织和沟通能力。在社会实践中,热衷于志愿服务,参与了马拉松志愿者、助夕阳、关爱留守儿童、及疫情期间西校区疫苗接种服务等十余项志愿活动,成为了一名光荣的注册中国志愿者;在假期做过家教老师,校区教务等兼职,在这个过程中锻炼了自己吃苦耐劳、独立自强的精神;同时,她也曾参加了金秋歌会、春潮杯舞蹈比赛、生科院运动会等比赛,丰富了自己的课余生活。在学习上,她一次性通过了全国大学生英语四级和六级考试,四级口语考试;并考取了普通话二级甲等证书及驾照。在科研方面,致力于将理论与实践结合,大三期间进入宋老师实验室学习,并参与大学生创新训练项目一项,并以第四作者身份投稿一篇文章;2021年暑假期间于青岛花生所病害防治课题组进行为期三个月实习,掌握了基本的实验技能的同时也锻炼自己的科研思维能力。曾获长江大学第六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高教主赛道本科生创意组三等奖、2019年度长江大学春潮杯大学生舞蹈大赛三等奖、第八期女子学院结业证书、校优秀学生干部、爱心家园优秀学生干事、生科院文体活动积极分子单项奖学金;现已考取暨南大学硕士研究生。

  毕业感言:时光匆匆而过,好似一场梦,留下令人难忘的四年时光。感谢这段拼搏的岁月,感谢一路走来遇到的那些温暖的人和事,感恩经历,感恩所有遇见。四年的生活让我明白,遵从自己的本心做对的事,不论它多么困难,只要不断努力,成功和美好都是水到渠成的事,努力终有归处。愿未来的自己仍能不忘初心,用力生活,靠近光,追随光,成为光,散发光。


二维码
长江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荆秘路88号 鄂ICP备05003301号 鄂公网安备42100202000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