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子风采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子风采  >  正文
2022届优秀毕业生事迹展--王桂华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08日 21:10 作者:范昆琨 浏览次数:

王桂华:女,22岁,汉族,中共党员,食安31802班,山东潍坊人,高中毕业于山东省寿光市第二中学。

出于食品科学的热爱,她始终刻苦钻研,勤奋好学,在各方面取得优异的成绩。自大一至今一直担任班级班长兼团支书,曾任长江大学英语协会西区负责人、长江大学创新创业俱乐部西区组策部部长;积极参加社会志愿服务一次性通过全国大学生英语四级和六级考试、英语口语考试,普通话二级甲等,通过计算机二级MS office考试和教师资格证考试;参加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获三等奖;参加第四届全国大学生生命科学竞赛获三等奖、湖北省第七届生物实验技能竞赛获一等奖;曾获评长江大学三好学生标兵”1次、“长江大学共青团员标兵”1次、长江大学优秀共青团干部”2次、“长江大学优秀学生干部”1次、“长江大学优秀共青团干部”1次、“长江大学三好学生”1次;曾获国家奖学金1次、国家励志奖学金2次、学院单项奖学金多次;现已保送至中国海洋大学硕士研究生。

毕业感言:时光荏苒,大学生活即将谢幕,回首四年,感慨良多。当年我怀着强烈的好奇心踏进这所美丽的学校,在这留下了成长的痕迹。如今我即将毕业,开始另一段新的旅程。感谢老师的悉心教诲和同学的帮助,使我在这片沃土上茁壮成长!


二维码
长江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荆秘路88号 鄂ICP备05003301号 鄂公网安备42100202000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