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子风采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子风采  >  正文
2022届优秀毕业生事迹展--温远东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08日 21:17 作者:范昆琨 浏览次数:

温远东:女,22岁,汉族,中共党员,生技制药31801班,重庆人,高中毕业于重庆荣昌中学。

出于对生物技术专业的热爱,她始终认真努力,勤思苦学,在各方面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在校期间不断地追求进步,致力于在各方面提高自己的综合素质。大一上学期担任学习委员,大一下学期至至大三一直担任班级宣传委员,为每月的团会尽心宣传,并时刻向党组织看齐,秉持着服务他人,乐于奉献的精神,通过了党支部的严格考察,在大二下学期成功加入党组织成为了一名光荣的共产党员。大一暑假时积极争取学习机会,于荆州日报社参与实习一个月,参与进行了荆州市大健康宣传的宣传工作,曾任长江大学党委宣传部校报记者团部长、副团长,同时作为一名校园学生记者为校园校内外进行了近三年的新闻宣传工作,曾任长江大学大学生阅读学社部长、舞蹈协会副部长,多次策划组织活动,参与管理五十余人;积极参加社会志愿服务,成为了一名光荣的注册中国志愿者,参加了助夕阳,春运志愿者等志愿活动;通过全国大学生英语四级和六级考试、英语口语考试,获得英语口语B级证书;获长江大学优秀共青团干”1次、长江大学优秀学生干部”1次,“改革开放四十年,青春奋进正当时”等一系列新闻作品获湖北省高校新闻三等奖”3次、湖北高校新闻二等奖”1次,获长江大学党委宣传部“优秀学生记者”2次、长江大学党委宣传部“优秀文字记者”1次、长江大学党委宣传部“优秀团干”1次,获长江大学大学生阅读学社优秀部长”1次,获生命科学学院演讲比赛获“优秀奖”1次,获长江大学“军训期间优秀个人”1次,获长江大学舞蹈协会“优秀干事”1次、舞蹈协会“优秀会员”1次;现已考取西南大学(重庆)硕士研究生。

毕业感言:不断地奋斗才能获得人生的价值,不断地学习才能更新自己的知识,不断地在挫折中成长才能完善自己的灵魂,我们在跌跌撞撞中成长,在失败中获得坚强,未来充满了挑战,始终保持积极的态度,坚定自己信念才能迎难而上,继续拼搏。青春一场,奋力无悔,唯愿初心不改,坚持不懈,无畏前险!


二维码
长江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荆秘路88号 鄂ICP备05003301号 鄂公网安备42100202000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