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子风采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子风采  >  正文
2022届优秀毕业生事迹展--邬倩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08日 21:22 作者:范昆琨 浏览次数:

邬倩:女,22岁,汉族,中共党员,生工(卓越)31801班,湖北孝感人,高中毕业于湖北省安陆市第一高级中学。

大学生活,平淡中带点惊喜,惊喜中又带了点意外。自入校以来,她始终刻苦钻研,勤奋好学,在各方面取得优异的成绩,学年最高绩点达到4.31。积极参加社会志愿服务,成为了一名光荣的中共党员;通过全国大学生英语四级和六级考试、英语口语考试,获得英语口语C+等级证书和高中教师资格证;主持完成国家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1项;曾获第六届湖北省互联网+”大学生创业大赛校级创意类一等奖、湖北省第八届大学生生物实验技能竞赛省级二等奖;曾获评长江大学三号学生标兵”1次、三好学生”2次、学院优秀共青团员”2次;曾获国家奖学金1次、长江奖学金奖学金2次、广州校友会奖学金1次;现已保研至长江大学

毕业感言:回首昨天,应问心无愧;面对今天,应信心百倍;展望未来,应倍加珍惜。回首大学四年,感慨万千,觉得自己一直以来都是蛮幸运的,遇到一群可爱的人,让我的大学生活变得不一样了。前路浩荡,未来可期,我们顶峰再见!


二维码
长江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荆秘路88号 鄂ICP备05003301号 鄂公网安备42100202000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