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子风采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子风采  >  正文
2022届优秀毕业生事迹展--武秋爽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08日 21:33 作者:范昆琨 浏览次数:

武秋爽:女,21岁,汉族,共青团员,食科31801班,山西运城人,高中毕业于山西省运城市盐化中学。

保持着对大学生活的热爱,和食品专业的浓厚兴趣,她态度端正,积极向上,在各方面取得不错的成绩,在学习上不断进步,学习间隙兼职赚取生活费,学习之外还能积极投身实践。学习上保持积极进取的态度,课上认真学习,课下认真复习,取得了较为不错的成绩。工作中,大一担任班级的心育委员,大二至大三担任副班长兼安全委员,大三至今担任班长兼团支书,曾任相声小品协会小品部部长,书画协会干事,也曾成功举办了喜乐会,楚原杯等活动,有较为丰富的组织协调能力;在学习之余进入实验室提高动手能力,参与“乳酸菌中提取共轭亚油酸”课题学习,掌握了基本的实验操作技能和仪器使用;前往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食品分析实验室完成有关基于纳米材料的荧光检测的毕业论文实验为硕士期间的学习打下了坚实的基础;暑期前往稻花香进行短期实习,丰富眼界的同时也更加明白了理论知识学习和实践的区别,如何将理论学习运用到实践生产中才是学习的目的;未来将积极投身于科研,希望能将所学为本专业做出一点贡献。曾获第三届全国食品专业工程实践训练综合能力竞赛南部赛区一等奖;第三届全国食品专业工程实践训练综合能力竞赛总决赛二等奖;“国家励志奖学金”3次;长江大学“三好学生标兵”1次、“优秀共青团员”1次、“优秀共青团干部”1次、“优秀学生干部”1次;学院“文体积极分子”1次;现准备前往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继续学习。

毕业感言:白驹过隙,四年的大学生活转瞬即逝,那些遥不可及的梦,现在正在慢慢实现;那些坚持的梦,也总会在荆棘中开出美丽的花朵;那些你所经历的人和事,好的或者不好的,也将成为你人生路上的一笔宝贵财富,珍惜当下的时光,勿让时间蹉跎了岁月,也别让岁月成为你的遗憾。坚持或许很难,但是彼岸的风景却显得格外美丽。


二维码
长江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荆秘路88号 鄂ICP备05003301号 鄂公网安备42100202000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