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子风采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子风采  >  正文
2022届优秀毕业生事迹展--薛运转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08日 21:40 作者:范昆琨 浏览次数:

薛运转:女,22岁,汉族,中共党员,生工卓越31801班,河南驻马店人,高中毕业于河南省驻马店市泌阳县第一高级中学。

出于对生命科学的热爱,自高中起,她就坚定了学习生物学的信念,进入长江大学以来,她勤奋好学,在各方面取得优异的成绩。自大二至大四一直担任班级副班长兼安全委员,以及担任寝室长职务,也曾任爱心家园干事;积极参与各种公益活动,如关爱自闭症儿童、校园单车治理、衣物捐赠等活动,这些不仅丰富了她的课余生活,也培养了她的志愿服务精神,使她成为了一名光荣的注册中国志愿者,在工作中尽职尽责,热心服务同学;在学习上她一直秉持端正、谦虚的学习态度,顺利通过英语四、六级考试,必修课程平均绩点3.78,位列专业第三、获普通话二级甲等证书、已通过高中生物教师资格证考试;曾参加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获校创意组三等奖曾获评长江大学三好学生荣誉称号、优秀共青团员荣誉称号;曾获国家励志奖学金、德贵奖学金;现已考取西北大学硕士研究生。

毕业感言:看过春日校园里各色花朵的缤纷,欣赏过夏日勤人湖中盛放的睡莲,踏过秋风中校园里的萧萧落叶,感受过冬日校园中的漫天飞雪和瑟瑟寒风,时光匆匆,各自珍重,希望再见的日子,我们都不会太平庸。



二维码
长江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荆秘路88号 鄂ICP备05003301号 鄂公网安备42100202000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