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子风采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子风采  >  正文
2022届优秀毕业生事迹展--张丽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08日 21:42 作者:范昆琨 浏览次数:

张丽:女,21岁,汉族,共青团员,生技31801班,湖北襄阳人,高中毕业于湖北省枣阳市第二中学。

作为理科生,也出于对生物学的热爱,她始终勤奋刻苦,努力钻研,不忘初心,在各个方面都取得了优异的成绩。自入学以来一直担任班级宣传委员,通过记录班会内容,锻炼自己的文笔,也增强了班级的凝聚力,让整个班级团结一心,奋勇向前;在生活中艰苦朴素,积极参加社会志愿服务,如“迎新活动”、“帮扶单车”、“走进敬老院”等等,成为了一名光荣的注册中国志愿者;通过全国大学生英语四级和六级考试、英语口语考试,教师资格证笔试考试,普通话等级考试;大三暑假为完成毕业论文的书写,在北京植物保护研究所实习了三个月,将课本理论知识用于实践,提高了动手操作能力、实验技能、用理论知识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进一步提升了自己;曾获评长江大学三好学生”1次,“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优秀奖1次;曾获长江大学奖学金1次;在毕业之际也找到了与所学知识相关的工作,已与上海领康时代生物技术有限公司网上签订了三方协议。

毕业感言:毕业是一面窗户,我们要撞碎它,擦着锋利的碎片走过,血肉模糊之后开始一个完全不同的人生。转眼间,一切都已改变,新的起点新的世界就在眼前,受过伤,也流过了眼泪,奔跑吧,骄傲的少年,年轻的心里面是坚定的信念,世界之大,总想要去飞,就算满身伤痕也不曾后悔,无人喝彩,依然在期待,雨后的彩虹它是那样的精彩。


二维码
长江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荆秘路88号 鄂ICP备05003301号 鄂公网安备42100202000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