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子风采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子风采  >  正文
2022届优秀毕业生事迹展--张晓晓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08日 21:47 作者:范昆琨 浏览次数:

张晓晓:女,21岁,汉族,共青团员,食科卓越31801班,湖北十堰人,高中毕业于湖北省十堰市竹溪县第一中学。

进入大学以来,一直严格要求自己,努力学好每一门专业课,一次性通过英语四六级,四级521分,六级510分。专业课的学习使我对专业背景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对科研产生了浓厚的学习兴趣,参加了大学生创新创业课题项目的项目申报书、开题报告、中期检查报告等撰写工作,能够独立查阅文献、设计实验、组织团队协同合作,熟练使用WordExcelPPT等常用办公软件。大三参加了长江大学“互联网+”项目,并获得了三等奖。为了未来能够继续科研活动,在大三选择了考研,现已经成功考上华中农业大学的食品科技学院的生物与医药专业。

作为学生干部,大一和大二在院学生会组织部工作两年,担任组织部部长,负责协助老师向党组织推荐优秀共青团员以及党员发展等相关工作。大二和大三在学工处下属的安全文明教育委员会工作两年,担任西区主席,协助学工处老师开展长江大学西校区的维护学生安全和处理校园日常事务的工作。积极参加学生会和学工处的各项活动,做好本职工作,工作尽心尽力,任劳任怨,有较强的组织管理能力和领导能力,同时也获得校级优秀学生干部、校级优秀共青团干部、三好学生等荣誉称号。在大学生活中,积极参加各类活动,参加生科院第十三届食品科技文化节,因工作认真获得“积极分子”的荣誉称号;参加第十三届生科院食品科技文化节开幕式家乡美食论坛中,获得三等奖;参加2019届校级学生干部培训班,获得“优秀毕业生的荣誉称号;积极参加社会志愿活动,参加生科院的“助夕阳”活动和“爱心家园”组织的支教活动;同时,作为一名共青团员,我热心服务同学,性格稳重,做事踏实,积极乐观,对自身的发展有明确的规划。

毕业感言:四年大学生活已经接近尾声,青春在无形之中离开,我们都即将翻开人生的另一页。特别感谢这一路以来和我并肩作战的家人和朋友,感谢你们对我的支持与鼓励。这一路走来让我深深的感受到,机会总是留给有准备的人,世上没有白走的路,我们走的每一步都算数。


二维码
长江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荆秘路88号 鄂ICP备05003301号 鄂公网安备42100202000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