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子风采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子风采  >  正文
2022届优秀毕业生事迹展--张媛媛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08日 21:50 作者:范昆琨 浏览次数:

undefined

张媛媛:女,22岁,汉族,共青团员,食科31801班,湖北咸宁人,高中毕业于湖北省咸宁市嘉鱼县第一中学。

在大学四年期间,她刻苦努力,勤奋好学,严于律己,自觉遵守学校的校风、校纪,热爱食品专业学习,不断牢固专业思想,理想坚定,努力做到全面发展,在各方面取得良好的成绩。她热爱集体,多才多艺,具有开拓意识,勇于挑战自我,响应国家的号召,积极参与“金秋歌会”、演讲比赛和“春潮杯”大学生舞蹈比赛等活动,荣获“春潮杯”大学生舞蹈比赛三等奖,通过红色活动弘扬革命精神,传承红色基因,自觉把革命精神融入血脉、化作基因,不断从中汲取真理的力量、创新的力量、实干的力量、道德的力量;社会实践上,积极参加社会志愿服务,并且成为了一名光荣的注册志愿者,发扬无私奉献的精神,投身志愿活动和公益活动,结合专业知识,参加“食品安全进校园”活动,在课堂上为同学们普及食品安全知识,进一步加强食品安全教育,拉进了与社会的距离,在社会实践中开拓视野并得到锻炼;为将理论知识与实践相结合,进行生产实习,在浙江杭州新迪嘉禾公司生产部门实干,切身体验食品的制作过程,了解安全体系的审核过程,学习专业技能,由于实习期间表现优异、态度认真,被评为“优秀实习生”,在学习之余,勤工俭学,参加兼职工作,不仅巩固了专业知识,而且提高了自身素质和运用知识的技能,培养了她刻苦坚定的学习态度,务实进取认真负责的工作作风以及良好的团队精神;学习上,谦虚严谨,满腔热情,善于思考,严格要求自己,能做到合理安排时间,积极阅读书籍和资料,扩大自己的知识面,一次性通过全国大学生英语四级和六级考试;曾获普通话证书,获评校级“三好学生”1次。

毕业感言:岁月悄然溜走,年华转瞬即逝。四年的大学生活转眼间就要结束了,与同学们一同上课的场景宛如昨日,非常感激老师们的教导,对在校期间同学与老师们提供的许多帮助一一铭记在心,这份真挚的感情不会随着时间流逝,带着回忆勇敢地启航,迎接完美的明天。


二维码
长江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荆秘路88号 鄂ICP备05003301号 鄂公网安备42100202000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