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子风采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子风采  >  正文
2022届优秀毕业生事迹展--周道学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08日 21:58 作者:范昆琨 浏览次数:


周道学:男,22岁,汉族,共青团员,食安31801班,河南信阳人,高中毕业于河南省商城高级中学。

大学四年以来,他在思想、学习、工作、生活等各个方面严格要求自己,晨钟暮鼓声中往返于教室图书馆之间,努力学习专业知识;用心参加院、系、班级各项活动,尽自己所能,为同学服务。自大一至大三一直担任副班长及宿建委员,也曾加入院学生会任权益部干事,始终为班级和同学们服务;积极参加社会志愿服务,注册成为了一名光荣的中国志愿者;通过了全国大学生英语四级和六级考试以及英语四级口语考试,同时取得普通话二级甲等证书;在中国农业科学院油料作物研究所实习5个月,参与由共沉淀法一步合成共价有机框架材料和脂肪酶复合物的条件筛选实验;曾获评院学生会“优秀干事”1次、学院“优秀学生干部”1次、“优秀实习生”称号1次;现已考取南昌大学硕士研究生。

毕业感言:四年大学时光,很短,只占了我们人生的一小部分;却也很长,因为余生都将回忆这青春的美好。一个人总要走陌生的路,看陌生的风景,听陌生的歌,所以不要怕,不停的奋斗会为你停供坚实的力量。缘分让我们不同的人生轨迹在此交汇,也将以这里为新起点开始各自的新的人生篇章。


二维码
长江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荆秘路88号 鄂ICP备05003301号 鄂公网安备42100202000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