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子风采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子风采  >  正文
2022届优秀毕业生事迹展--周慧敏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08日 22:01 作者:范昆琨 浏览次数:

周慧敏:女,21岁,汉族,中共党员,食卓31801班,湖北孝感人,高中毕业于湖北省汉川市第一高级中学。

出于对生命科学的热爱,她始终刻苦钻研,勤奋好学,在各方面取得优异的成绩。大二期间担任班级班长,曾任院学生会宣传部部长、长江大学广播台播音员;担任班长期间带领班级同学努力学习,班级平均绩点始终保持在3.0以上,挂科率低于2%,班级曾多次获得“先进班集体”的称号。担任宣传部部长期间,为学院各种活动做宣传和报道,负责学院官网的运营和管理,因表现突出曾获得“宣传报道积极分子”单项奖学金;同时她还积极参加社会志愿服务,“助夕阳”活动等,积极参加学院举办的文体活动,评为“食科节积极分子”。一次性通过全国大学生英语四级和六级考试,参加长江大学“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并获得“本科生”创意组三等奖,在广播台工作期间曾获得“优秀台员”荣誉称号。在积极参与活动的同时,学习成绩始终保持在3.2以上,曾获得校“三好学生”荣誉称号,大二参加国家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项目《泥鳅肌原纤维蛋白-低脂果胶复合物凝胶特性研究》,参与了项目申报书、开题报告、中期检查报告等撰写工作,沟通能力良好,适应性强;具备良好的学习、实验技能、分析解决问题能力,极强的团队合作和以结果为导向的科研意识,现已经考取华中农业大学硕士研究生。

毕业感言:在面对选择时要追寻意义,不因名利熙攘而困扰,要坚守价值,不因境遇改变而动摇。非常之观,常在险远,唯有奋斗方可跨越,未来就在脚下,无论何时都要挺直腰板,相信未来。逆风奋斗的青春最值得点赞,勇敢的后浪必将乘风破浪,祝愿每一个人都可以不负青春,珍惜来时路,未来有可期。



二维码
长江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荆秘路88号 鄂ICP备05003301号 鄂公网安备42100202000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