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子风采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子风采  >  正文
2022届优秀毕业生事迹展--周生文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08日 22:03 作者:范昆琨 浏览次数:

undefined

周生文:男,24岁,汉族,中共预备党员,生技31802班,甘肃武威人,高中毕业于甘肃省武威市第一中学。

岁月匆匆,四载春秋,从进入大学校园以来,他能够严格要求自己,始终以提高自身综合素质为目标,思想学习积极进取、工作主动热情、团结同学,热爱集体。积极参加学校,学院组织的各项文体活动。大一入校担任军训连队负责人、曾担任2年班长兼团支部书记、学院团委学生会第二课堂管理部干事、青年志愿者支队联络部干事、学院19届团委学生会副主席、19届,20届学生负责人、生技31905班代理班主任、学院20届团委学生会第一副书记兼任学生会主席、学院团委青年志愿团团长、任职长江大学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学委会委员。期间积极参加社会志愿服务,成为了一名光荣的注册中国志愿者。曾组织开展我院“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并取得优异效果、组织我院创新创业大赛相关项目,所负责项目进入“挑战杯”校决赛、组织开展长江大学微康益生菌杯酸奶大赛并有项目进入省决赛、负责组织开展学院19届,20届学生迎新工作。课余时间积极锻炼身体,成为院篮球队一员。通过全国大学生英语四级、获得全国普通话考试二甲等级证书、获得机动车驾驶c1证。曾以第一负责人获得第五届全国大学生生命科学创新创业大赛二等奖、长江大学第二届校园活动创意策划大赛“优秀创意奖”、学院“优秀共青团干部”、学院寝室文化节“最美室友”、学院食品科技文化节“积极分子”、学院单项奖学金多次、志愿者积极分子、长江大学优秀学生干部。现已拿到深圳达科为生物技术股份有限公司offer

毕业感言:山水一程,三生有幸。结束也是新的开始,四年一路,请继续拥有自己的梦想,去追逐自己的梦想,相信自己,相信努力。永远不要害怕等待,永远对未来满怀期待。往后每一路,努力总会有努力的结果。在我们还年轻的岁月里,可以看到更多的风景,也将各自去闯出更多未知的精彩。山高水长,江湖莫忘!


二维码
长江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荆秘路88号 鄂ICP备05003301号 鄂公网安备42100202000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