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子风采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子风采  >  正文
2022届优秀毕业生事迹展--朱惠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08日 22:08 作者:范昆琨 浏览次数:

朱惠:女,22岁,汉族,中共党员,食科卓越31801班,湖北黄冈人,高中毕业于湖北省黄冈市罗田县第一中学。

自从入学以来,对食品专业兴趣浓厚,始终刻苦钻研,努力积累专业知识,在日常生活中,擅于将理论应用于实践,不断提高自身专业素养,在各个方面都取得了较为优异的成绩。大一至大三一直尽职尽责,曾担任食科31803班学习委员、食科卓越31801班心育委员、院学生会体育活动部干事、体育活动部副部,长江大学羽毛球协会办公室干事,期间工作脚踏实地认真负责,积极组织学院内多项文体活动,尽最大努力保证每一次活动的顺利完成,并在工作后不断总结经验自我反思,在下一次工作中尽善尽美;积极参加社会公益志愿服务,参与“助夕阳”、“走进敬老院”、“关爱自闭症儿童”、“图书捐赠”、“食品安全知识进校园”等活动,是一种奉献同样也是一种收获,在温暖他人的同时,自己也感受到了幸福,日常乐于帮助同学,主动解决问题,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除此之外,曾于湖北省黄冈市罗田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实习,不仅熟悉了岗位相关的工作,更深入了解到食品行业在实际生活中的发展应用,以及食品监管的具体实施方案,使得对此专业有了更多更深刻的认识,收获颇丰受益匪浅;也曾在假期做过家教,不仅充实了自己的生活,巩固了基础知识,也提高了自身的综合实践能力,社交能力也有了大步提升通过全国大学生英语四级和六级考试,获得普通话水平测试二级甲等等级证书;为了提高自己的实验思维能力,大三进入实验室参与科研项目,加入高产共轭亚油酸菌株的分子鉴定及脂质分析的研究项目组,暑期于中国农业科学院油料研究所实习,熟悉掌握基本实验操作以及相关仪器的使用,将课堂理论应用于研究实践中;曾获长江大学优秀学生干部”1次、长江大学优秀共青团员”1次、“长江大学三好学生”1次、院“优秀实习生”1次、广州校友会农科学生奖学金1次、长江大学羽毛球团体赛第六名1次、长江大学羽毛球团体赛亚军1次;现已考取华中农业大学硕士研究生。

毕业感言:很荣幸能够在人生最美好的时光和一群最可爱的人度过了一段激情澎湃的光辉岁月。愿我们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勇敢的走出舒适圈,一起成为更好的自己!我们顶峰相见!


二维码
长江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荆秘路88号 鄂ICP备05003301号 鄂公网安备42100202000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