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子风采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子风采  >  正文
2022届优秀毕业生事迹展--蔡汶秀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08日 22:10 作者:范昆琨 浏览次数:

undefined

  蔡汶秀:女,22岁,汉族,共青团员,生卓31801班,贵州遵义人,高中毕业于桐梓县第一中学。

出于对生物学的热爱,她始终刻苦钻研,勤奋好学,积极进取,在各方面取得优异的成绩;大一的时候担任英语协会宣传部干事,大二的时候担任英语协会常务副会长,具有一定的组织能力;积极参加社会志愿服务,曾参加三下乡活动,同时积极参加学校和学院组织的各项活动,如校友节志愿者,食品安全支教等活动;一次性通过全国大学生英语四级和六级考试,获得普通话资格证书,初级中学英语教师资格证书以及驾驶证;曾获得国家励志奖学金1次、长江大学奖学金1,优秀共青团员称号;现已考取中国海洋大学硕士研究生。

  毕业感言:有理想,有目标,攒足力量向前冲;有勇气,有信心,艰苦奋斗不放松;有恒心,有毅力,百折不挠不认输,这才是青春该有的模样。脚踏实地地走好每一步,时刻反思查找经验,面对挫折视为考验,迎难而上定闯难关,坚定地向前,就会迎来灿烂的明天!




二维码
长江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荆秘路88号 鄂ICP备05003301号 鄂公网安备42100202000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