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子风采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子风采  >  正文
生命科学学院开展“长大杯”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院内选拔赛

发布时间:2023年10月08日 20:10 作者: 浏览次数:

(通讯员:王雨恬)为引导学生培养科研精神和科学态度,激发学生潜在创新创业内驱力,长江大学特此举办了“长大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选拔赛。生命科学学院于108日14:30通过腾讯会议开展我院参赛作品选拔与教师指导会议,学院副教授魏淑东老师、博士讲师李曼菲老师,团委书记贾雨濛老师应邀担任评委。


64088


我院本次共有21支队伍积极报名本次“长”竞赛,认真准备,细致钻研,在经过第一轮专业老师初步评选后,最终全部参与本次答辩选拔。

在汇报答辩中,选手们自信从容,细致严谨,积极请教。三位老师点评细致入微,提出问题,精准分析同参赛选手针对一些问题进行了全面具体地交流。


3347D


通过本次选拔与作品指导会议,选手们收获颇多,在两位老师精心指导打磨下,王雪丽团队的《基于LandTrendr算法的神农架植被扰动检测模型构建》和李嘉惠《多糖基油凝胶替代起酥油制备曲奇饼干》等五个项目将继续参加校内选拔赛,选手们参赛作品都更加完善全面。相信选手们会在下一赛程中有更精彩的答辩风采,取得更优异的成绩。


二维码
长江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荆秘路88号 鄂ICP备05003301号 鄂公网安备42100202000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