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院要闻  >  正文
生物系教工党支部开展党性教育主题实践活动

发布时间:2022年07月02日 17:33 作者: 浏览次数:


 

(通讯员 柳忠玉)在庆祝“七一”党的生日,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之际,71日上午,由支部书记孙文秀同志带队,生物系教工党支部所属党员赴“大柴湖移民纪念馆”参观学习,开展党性教育。

“大柴湖移民纪念馆”以20世纪60年代末丹江口库区上游河南淅川移民搬迁安置史为主线,分故园丹江、辗转迁徙、扎根荆楚、领导关怀、同心同力、振兴崛起六个单元再现了移民搬迁创业历史,也充分印证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是历史选择,彰显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时代意义。

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参观学习,感受了大柴湖舍家为国、团结奋进的移民精神和一代代建设者们坚守初心、勇于拼搏的奉献情怀。在今后的工作中,在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和科技强国征程上,将深入学习革命先辈、先进典型的拼搏进取精神,更好地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争做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怀、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党和人民满意的好老师;立足岗位,积极做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IMG_256

IMG_20220701_110626 好

二维码
长江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荆秘路88号 鄂ICP备05003301号 鄂公网安备42100202000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