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院要闻  >  正文
学院与神农架国家公园管理局成功举办篮球友谊赛

发布时间:2022年07月06日 09:43 作者: 浏览次数:


(通讯员 李曼菲 全岩冰/文 赵坤/摄)为丰富学生实习期间课余生活学院与神农架国家公园管理局携手举办了以“青春当‘燃’则‘燃’”为主题的篮球友谊赛。75日,神农架国家公园管理局、神旅集团联队vs长江大学“青松”队的篮球友谊赛在神农架林区木鱼镇小学举行

随着裁判的一声哨响,比赛正式开始。 “进一个,进一个!”“长江大学加油!”比赛一开始,双方就立刻进入状态,双方队员抢球、断球、防守、进攻严守硬对、激烈争夺、默契传球、完美配合。伴随着一次又一次篮球精准进框,比赛很快进入白热化状态,场下不时爆发出阵阵此起彼伏的热烈欢呼声赛后,双方队员相互握手鼓励,增进了友谊、感情。

 

 

二维码
长江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荆秘路88号 鄂ICP备05003301号 鄂公网安备42100202000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