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院要闻  >  正文
我院“专业硕士研究生实践基地”在广西农科院植保所建立

发布时间:2022年07月05日 19:05 作者: 浏览次数:


(通讯员 孙文秀)74日,我院“专业硕士研究生实践基地”授牌仪式在广西农科院植保所举行,学院党委书记蔡哲斌、副院长孙卫青、生物系党支部书记系副主任孙文秀,广西农科院植保所所长于永浩、党委书记韦善富、副所长杨朗、邓铁军及专家、博士代表参加授牌仪式。仪式后双方就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方面的合作深化拓展进行了交流座谈。

于永浩所长介绍了植保所的机构设置、人才队伍、科研方向、成果产出、基地建设及长江大学硕士研究生在植保所的研究实践情况。于永浩所长对长江大学硕士研究生的表现给予了高度评价,同时也表达了拓展人才培养和科研合作的愿望。

孙卫青副院长介绍了我院的师资队伍、学科建设、科研工作及研究生培养等情况。同时对双方可能的合作领域提出积极建议,希望通过深化交流进一步增强研究生培养、科学研究等多方面的合作,实现优势互补,共同发展。

授牌仪式前,在于永浩所长陪同下,蔡哲斌书记一行参观了广西农科院科技成果展厅、昆虫馆、花卉基地以及科研实验室等平台,并看望了联合培养的硕士研究生。

 

 

二维码
长江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荆秘路88号 鄂ICP备05003301号 鄂公网安备42100202000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