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院要闻  >  正文
湖北博瑞生物科技公司来我院进行产学研合作交流

发布时间:2022年08月22日 12:55 作者: 浏览次数:


(通讯员 陈爱霞)2022821日上午,湖北博瑞生物科技公司杨文忠董事长一行来学院进行产学研合作交流座谈。学院院长高梦祥、对外联络处副处长严寒、食品系主任江洪波等参加座谈。座谈会由夏帆副教授主持。

高梦祥院长致欢迎词并介绍学院情况,就学院目前师资力量、科研水平、学生规模、研究生情况等进行了介绍,并表达了在科研合作、学生实践实习、研究生联合培养等方面的合作需求。杨文忠董事长详细介绍了公司目前的业务情况,并强烈表达了在多方面想和学院合作的愿望。就相关合作点,校企双方进行了深入的交流讨论。

严寒副处长在座谈会上发言,希望校企合作走深走实,形成合作框架或文本,找准一个切入点将合作启动;希望校企双方建立长期的联动机制,多走动多交流才会有思想的火花;希望企业在公益性上多做贡献,可在合作科研、定向捐赠、公益活动等多方面与高校实现共建共赢。

会议结束后,与会人员一起参观了1号楼相关实验室。

 

二维码
长江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荆秘路88号 鄂ICP备05003301号 鄂公网安备42100202000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