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院要闻  >  正文
学院召开实习学生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年08月28日 15:05 作者: 浏览次数:


827日晚,学院在1-217会议室召开实习学生座谈会,副院长杜何为主持会议,在江陵县人民政府职能部门实习过的12名本科生、学院党委副书记汪萍、食品系主任江洪波、生物系主任陈卉,以及吴华伟副教授参加座谈会。

学院高度重视人才培养质量,与江陵县委组织部签订了实习实训合作协议,并遴选了14名本科生进入江陵县人民政府8个职能部门实习。实习学生介绍了各自的实习情况,并谈了自身的感悟和体会。通过本次实习,丰富了学生的社会阅历,增强了党性修养,提升了专业技能,了解了基层社会,提高了工作能力。学生能力、素质、修养、思维等得到了全方位淬炼,实习效果明显,为后续成长奠定了良好基础。

学院领导、教师寄语学生,将实习中的所学所悟应用于今后的学习、工作中,促进自身成长成才。

二维码
长江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荆秘路88号 鄂ICP备05003301号 鄂公网安备42100202000009号